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人才特区

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研究组诚聘英才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新近成立一个关于人才引进、培养、成长的人才特区,整合学院资源,建立开放性的、流动性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机制, 促进海外和本土人才的有机融合,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科研队伍,建立国际化的青年教师培养机制,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人才梯队,建设高水平的研究型学院。

 

人才特区划分为45个重点研究方向,实行研究方向负责人制,“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方向由香港理工大学电子计算学系张磊副教授负责进行团队组建,开展学术研究。现诚征对学术研究抱有极大热情的高水平青年学者加盟,要求和待遇大致如下:

1.     一般要求应聘者有1年以上海外经历,比如海外博士学位或博士后经历。

2.     应聘者要有较高的学术水平以及发展潜力,具有极大的研究热情,严谨的学术态度。

3.     应聘者可以以专职科研人员(researcher)身份加入人才特区(无教学任务),也可以以编制教师身份(讲师/副教授/教授)加入西工大自动化学院,然后加盟人才特区。

4.     人才特区成员年薪1520万元(岗位),具体薪酬根据应聘者的具体情况而定,首个合同期35年。

 

有意愿者请联系张磊博士:cslzhang@comp.polyu.edu.hk.

 

 


untitled

Lei Zhang’s 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