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香江学者计划

 

香江学者计划 (http://www.hkscholars.org/) 是京港学术交流中心与全国博士后基金委员会共同组织的学术项目,每年从全国筛选50余名博士毕业不久的优秀科研人员来港进行2年的学术研究。2015年度的申请将于20153月份开始,我有意在以下几个方向上接受香江学者申请:

 

1.   视觉大数据模式分类新方法研究 (New Pattern Classification Methods for Big Visual Data

2.   面向视觉质量的图像复原方法研究 (Perceptual Quality Oriented Image Restoration Methods)

3.   复杂场景下的目标检测跟踪 (Object Detection and Tracking under Complex Scenes)

 

有意者请同我联系(附上简历),欢迎国内高水平年轻学者踊跃申请!

 

 


untitled

Lei Zhang’s homepage